阿玖玖

好柿花生🥜🥜🥜🥤🥤🥤

『邦良』论刘邦酒吧艳遇怎么办

(这个小短文是霸道狼狗攻x清冷青年受

我本来想写霸道精英攻x禁欲医生受的,

然后人设崩了。嗐,入腐萌新练手啊,自产自销)

正文:

在城市的一个普通夜晚里,刘邦在某个酒吧里买醉。刘邦的满身寂寥、生人勿近,和酒吧众人的狂乱形成了鲜明对比。​

刘邦,28岁,年纪轻轻就被提拔为D.O集团的副总。周围人表面上敬他,背地里还是瞧不起他的。

毕竟他有一个风度翩翩、清贵俊朗的同父异母的哥哥,D.O集团的总裁,而他是在市井摸爬滚打出来的私生子。

刘邦喝着龙舌兰,突然想到了第一次来的刘家主宅的情形。

十六七岁穿着老旧t恤的少年被女佣领进书房,见到了他生理学上的父亲,目光如炬,西装三件套,金丝眼镜,奢华腕表。

少年略有无措的站着,迎接​将所有利益最大化的商人的审视。商人父亲开口了:知道我为什么把你接回来吗?

少年经历的人情世故告诉他​:因为他还有用处,他名义上的父亲在他身上看到了利益。

商人父亲再次开口:我就直说了,我已经老了,而你哥心太软对付不了那帮老狐狸。你心够狠,需要你成为他的左膀右臂。

刘邦那时候这样回答:​收拾那帮老狐狸,有什么好处?

商人​父亲说:我会给你母亲一个名分,也给你应得的D.O集团股份。​你不会拒绝的,你的母亲重病在床,治疗费用你承担不起,我可以先帮你解决。

少年麻木了,是啊,​不会拒绝也不能拒绝。​

他回了商人父亲两个字:成交。

再然后,他在那里遇到了他的意想不到。

此后,他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
刘邦回神,轻笑一声,继续喝酒。

有个酒红色大波浪的黑裙美人款款走来,眼睛直勾勾看着刘邦,拿着坐在刘邦身旁,红唇轻启带着不可名状的诱惑:帅哥~一个人吗?要不要和我喝一杯?​

刘邦​觉得有趣,醉眼朦胧地看向那个性感夏娃,醇厚如酒的嗓音响起:哦?你长得不错,可惜了,我不喜欢你这样的美人。

性感美女身体前倾,伸出她涂着大红色指甲油的手摸向刘邦微醺的右脸,说:这样啊,你喜欢怎么样的女人呢?

刘邦抓住了女人的手腕,阻止了她的动作,笑的邪肆:我不喜欢女人。

性感美女听到这句话,还是没有放弃猎艳:你尝过女人的滋味就不一定了。她呵气如兰:试试?

刘邦没有理会性感美女的话,放下酒杯,从裤兜拿出手机,找联系人,打电话,一气呵成。

刘邦静静等着电话接通,打了几遍,接通后和对面说了一句:老地方,来接我,我醉了。

性感美女一直在刘邦身旁,很好奇他电话打给了谁。

一会,有个人步履匆匆走向刘邦这边的吧台,性感美女看过去,是一个戴着金丝眼镜穿着风衣的青年,面容秀丽。

青年冷冷看了性感美女一眼。

刘邦掀开眼皮,看清走过来的人,开口问道:你的手术做完了吗?

一个清冷的青年音回道:做完了,剩下的交给其他人处理就好。然后青年略有点嫌弃地说:你跑来这里喝酒找女人,还给我打电话。

刘邦没有回答,直接伸手扯了青年的风衣,说:子房,回家…

青年无奈,帮刘邦付酒钱,然后伸出手扶起刘邦,刘邦顺势抱住青年,把头埋到青年脖颈处,嗅了一下,继续埋头。青年好不容易扯开刘邦,扶着刘邦离开。

……

青年扶着刘邦打开房门走进去后,刘邦一手把门关上,接着突然从青年后背使力把青年摁在墙上,摘掉青年的金丝眼镜,对青年的耳朵吹气,还舔了一下耳尖,醇厚低沉的声音在青年的耳畔响起:张良,今晚留下?

青年,也就是张良,他有些气恼,居然被刘邦像逮捕犯人一样摁着,冷声说道:起开!

刘邦贴合着张良的身体,满身的酒气传到张良鼻子里,张良似乎有点醉了。

张良大脑迟钝了一下,刘邦把张良身体掰正过来,压着张良,手捧着张良的脸,直接吻了上去。

张良紧咬牙关,刘邦边吻着张良边含糊不清地说:乖一点,张嘴,嗯?

刘邦一手搂着张良的腰,一手压着张良的后脑,把张良压到他身上,舌头霸道地侵占扫过张良口腔的每一处,肆意又动情,唾液从他们的嘴角流下。

张良眼睛湿润,有点气喘,和刘邦小声地说:去床上。

评论(7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