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玖玖

好柿花生🥜🥜🥜🥤🥤🥤

第一章 系统衍九

       月光如水,照进房间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欧阳锦躺在她今天新租的房子的床上,睡颜安详,但她的灵魂正在幽蓝深海里下坠,她没有感觉无法呼吸,但却有一股强烈的失重感,令人没有安全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欧阳锦睁大眼睛看往上看,上头有刺眼的白光,白光越来越盛,直到她睁不开眼,直到把她完完全全吞没了,失去意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她在一片黑暗中睁开双眼,从地上站起来,有一个声音从她耳边响起:【主人,您好,我是衍九,拯救男配系统竭诚为您服务。】还是个平静的电子男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欧阳锦脑海里刷过一张黑人问号的表情包:???????????????????

         这时又响起了:【请您不要在频道刷屏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?”欧阳锦更好奇这究竟是什么东西了:“我可以问一下,这究竟怎么回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【可以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什么系统,又为什么叫我主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【本系统是虚拟世界诞生的拯救男配系统。本系统存在的意义便是协助宿主拯救悲惨男配。而主人是本系统根据网络数据挑选的最佳宿主。宿主也是有酬劳的,基于宿主所在世界的属性和科技水平,完成所有任务之后,可以满足宿主三个愿望,包括让不应该死去的人复活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应该死去的人?”欧阳锦低声重复这几个字,脑海里闪过了一个少年身影,她的心隐隐作痛,这似乎是很重要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是一个喜欢独来独往的怪人,是从福利院出来的弃婴,无牵无挂,骨子里又渴望打破她现在如死水般的生活,她有点动摇:“如果完不成任务会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【如果完不成任务,您的灵魂就会滞留在虚拟世界,您就无法在现实世界里醒来,成为医学上的植物人】

        欧阳锦知道后面无表情,沉默了一段时间后,衍九用他平静的电子男音问欧阳锦【主人考虑好了吗?】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在现实里的身体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【请不用担心,如果完成了所有任务,系统将按照流程满足宿主三个愿望,然后将宿主送到现实世界里宿主与本系统绑定的第二天凌晨。】

        欧阳锦听了觉得可行,或许她需要这次经历,来填补她在现实中的不真实的感觉,冥冥之中又觉得如果她拒绝和系统做任务,她会错过很重要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“好,我和你去做任务。”

      【绑定成功!请主人挑选新手任务。】

       虚拟空间亮起来了,在欧阳锦面前有一个蓝色透明的虚拟屏幕,屏幕显示三个任务选项:

任务一:拯救校园男神男配

任务二:拯救年代文知青男配

任务三:拯救江湖神偷男配

        欧阳锦看了看这三个选项,皱起了她好看的柳叶眉:“这么说,我要去的虚拟世界不只有像我这个现代类型的世界喽?”

        【是的。当主人完成新手任务后,余下任务不可选择,均为随机下发。】

        欧阳锦听到衍九的回复后,又问他:“你怎么辅助我完成任务?”

       【在必要的时候给主人提供任务目标情报,给主人提供适当的技能,比如武术,才艺和厨艺,还有各种小道具,需要主人的任务积分兑换。系统升级也需要主人的任务积分,系统升级后能兑换的东西更多,道具效果更好。】

        欧阳锦听了不由得笑了,脸上笑容明媚动人,桃花眼潋滟,看得出她本人真是个美人坯子。欧阳锦想:这不是传说中的金手指吗?系统就是外挂一样的存在喽。保险起见,先去最熟悉的世界练手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随后,欧阳锦伸手按了任务一的选项。

       【任务一:拯救校园男神男配,请主人确定进入世界。】

        “确定。”

       【开启传送。】


评论(4)

热度(2)